::回首頁:: 關於夢想家 老師簡介 環境介紹 課程簡介 學生成果展 音樂家介紹 同學錄 最新消息 與我聯絡
2012年 曾靖恩,台灣音樂大賽,榮獲 幼兒組 第一名
2011年國際鋼琴檢定 全國 前三名
2012年夢想家線上音樂會 比賽規則 伍芷葳 榮獲 2011年台南晶典盃(國小六年級組)第一名
賀 曾楷宇榮獲 2011年台南布拉格(國小三年級組)第二名 賀 曾楷宇榮獲 2011年台南晶典盃(國小三年級組)第一名
賀 曾楷宇榮獲 2011年台南文化盃(國小二年級組)第三名 賀 曾楷宇榮獲 2011年台南文化盃(國小二年級組)第一名
2011年※暑期團體課※即將開課!!   萱,李宇翔,李吟子,考取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 
2011年台北首都盃音樂大賽 曾楷宇(兒童C組)第一名 曾楷宇,考取<<永福音樂班>>入學資格。(平均89.40分)
2010年史坦巴哈全國音樂大賽 ... :::領獎實錄::: 98年立人國小六年級校內鋼琴比賽
2010年晶典全國音樂大賽 曾楷宇 二年級 第一名 2010年布拉格全國音樂大賽 曾楷宇 二年級 第二名
2008年大台南全國音樂大賽    黃禹翔國際鋼琴檢定(第3級)全國第2名
2008年夢想家學生成績
立人國小97學年校內鋼琴比賽四年級組
2008許柔安布拉格全國音樂大賽國小四年級第一名
98年3月參加皇家樂理成績
98年立人國小五年級校內鋼琴比賽
陳富菁榮獲2009年國際鋼琴檢定 A級全國第二名
 2010年夢想家鋼琴演奏會問卷調查 林子豪考取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鋼琴組)
2010年台南文化盃(學前組)第二名 張如瑩 2010年台南文化盃三年級組張舜崴(優等)第6名
2004年史坦巴哈全國音樂大賽(五位獲獎)    


2010年史坦巴哈全國音樂大賽 (五位參賽全數獲獎)
國小年級組 國小五年級組 國小六年級組 國小四年級組 國小二年級組  
曾楷宇 第一名 伍芷葳 第一名 林思霈 第三名 林妍伶 第一名 徐涓榕 第六名  
   
           
           

::::回列表::::
 
 


2012年 曾靖恩,台灣音樂大賽,榮獲 幼兒組 第一名



::::回列表::::

2011年國際鋼琴檢定 全國 前三名


李泓佑
國際鋼琴檢定 A級 全國第二名
曾楷宇 國際鋼琴檢定 D級 全國第一名
(平均98.0分)
黃禹翔 國際鋼琴檢定 6級 全國第二名
韓孟芸 國際鋼琴檢定 6級 全國第三名

::::回列表::::

夢想家音樂教室 2012年線上音樂會 競賽規則

主辦目的:
尊重每位學生的學習,讓孩子看重自己演出機會,學習推薦自己的優 點,借鏡他人之優缺,提升自我之要求,學習音樂之賞析。
錄製時間:
即日起,至2月29 日止,請於規定時日完成,若無法依日錄完,亦可錄影,※備註※ 評比不在競賽之規則內,敬請諒解。

錄製曲目:
藉由不同曲風,區分出四組組別:
A(可愛卡通風)B(經典名曲風)C(古典華麗風)D(浪漫流行風)依個人喜愛風格彈奏並詮釋。
均以鋼琴演奏,考量其他樂器的表演機會,可自行提出錄製演出,但不在競賽之內。
讓學生學習不同音樂的表現,和欣賞的能力。

獎項種類:
◎ 最佳造型獎:增加曲目的觀看性,精心表現,給予的獎項,不限組別、人次。

◎ 最佳台風獎:演出當中,穩定性極佳,處變不驚,給予的獎項,不限組別、
人次。(hold住)
◎ 最佳詮釋獎:演出當中,將曲目之風格詮釋至活靈活現,不限組別、人次。
◎ 最佳認真獎:練習過程至錄製當中,努力求好之負責態度,不限組別、人次。

※以上獎項由老師、助教們票選決定!!

※以下獎項由學生票選!!

◎ 我的最愛曲目
一人6票小張笑臉貼紙,演出者,票選出其他三組,自己的 最愛曲目,每組兩票。目的:讓學生學習聆聽,其他之不同
程度曲風,其優缺點。(每組選前三名)

◎ 超高人氣王
一人ㄧ票大張笑臉貼紙,演出者,票選出其他三組之其中一人,自己喜歡的整體感覺,演出者可為自己拉票,發揮自己的人際
關係,和同儕之間的相處默契。目的:*讓學生懂得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不要過於自我,謙卑的與人相處之道,博得好人
緣,並看重自己的優點,增加自我的自信心為目的。(每組各一 名)。

※ 以上獎項於錄製完成日(2月29日)後,在教室開始票選約2周時間!

◎ 線上人氣王
於3月14日整點(夜間12點)截止,觀看youtube線上瀏覽人次之冠,
線上人氣王,之過程依各自本領得到票數,會參考喜歡人次。

目的:
*藉此讓家長們,參與孩子的學習過程之關心,家長並看重孩子的能力給予鼓勵,活絡家長和孩子的互動,家長為自
己的”驕傲 “拉票(僅選一名)。此獎項於隔日3月15日於教室公告!!

於3月15完成所有競賽過程及票選,希望在這學習過程中,每位學生都能為自己的學習懂得付出及負責,並在自己的音樂領域,求得更上一層樓。

在此特別感謝家長配合,及用心,沒有您們我們沒辦法做得更好,僅此感謝再感謝!!

夢想家音樂教室 所有老師 致謝 李書華 敬上 2010.2.5

::::回列表::::



伍芷葳 榮獲 2011年台南晶典盃音樂大賽(國小六年級組)第一名


::::回列表::::


曾楷宇榮獲 2011年台南晶典盃音樂大賽(國小三年級組)第一名




::::回列表::::


賀 曾楷宇榮獲 2011年台南文化盃(國小二年級組)第一名


::::回列表::::



2011年※暑期團體課※即將開課!!奧福幼兒音樂律動教學

2011年暑期團體課相關事宜:
暑假的重頭戲就將來臨,也是家長詢問度最高的,
※暑期團體課※即將開課,暑期團體課也是我們本音樂教室的特色之一,每年不斷求新求變的上課內容,不想以制式化的教學或內容呈現,希望用有趣、新鮮的上課內容學習,也可以學到鋼琴課別課以外的音樂知識。
今年開課的相關資料如下,為了方便家長們外出旅行,以往的團體課一週一次,改為分梯次密集式上法,也利於學生們排其他課程或外出旅行。

第一梯次: 參加暑期團體課(六人一班)
7月12、13、14、15、19、20、21、22 八堂密集課程
班別: 進階班 以上日期之下午 1點20分~~~2點40分
中級A 以上日期之下午 2點50分~~~4點10分
中級B 以上日期之下午 4點20分~~~5點40分

第二梯次: 8月16、17、18、19、23、24、25、26 八堂密集課程
班別: 進階班 以上日期之下午 1點20分~~~2點40分
中級A 以上日期之下午 2點50分~~~4點10分
中級B 以上日期之下午 4點20分~~~5點40分
※ 以上班別的選擇可由老師和家長商討適合哪一班!!!(適合有學過鋼琴者)
□音樂啟蒙班:(六人一班)
上課日期:7月4、11、18、25、8月1、8、15、22日(均星期一) 八堂課程
上課時間:以上日期之下午 3點10分~~~4點30分
適合:徵對學琴半年左右或沒學過者,對音樂敲敲打打有興趣,適合較小的朋友!!!
以上特色:有別於鋼琴課別課,採趣味、遊戲、敲敲打打、音樂故事、音樂欣賞、笛子方式進行,學習節奏、聽音等音樂知識。(上課內容由老師調整。)
費用:一堂 300元 共8堂課 共2400元(若該堂無法上課,會用課前或課後補課)。
(兄弟姐妹一同報名九折!!!)
※若該班六人額滿請另選別梯次!!
※上課老師:許沛婷、陳子薇老師(主修鋼琴、副修長笛)、王雅億(主修鋼琴 並考取研究所主修鋼琴)、馬毓君老師。
(詳細上課內容,會另外製作,並由老師依上課狀況調整上課內容。)
※ 音樂啟蒙班 所聘請的老師 是由奧福音樂班老師,以律動、樂器等有 趣的方式進行,並學習音樂相關認知,以利於鋼琴的入門。上課的班別會由老師了解程度分班。

電洽 : 李老師 0922-886-552

::::回列表::::


2011年5月 (100學年)
曾楷宇 考取 永福國小音樂資優班三年級入學資格

::::回列表::::

2011年5月 (100學年)
萱,李宇翔,李吟子,考取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 。

::::回列表::::

曾楷宇榮獲 2011年台北首都盃音樂大賽(兒童C組)第一名


 

::::回列表::::

2010年晶典全國音樂大賽 曾楷宇 二年級 第一名



::::回列表::::

2010年布拉格全國音樂大賽 曾楷宇 二年級 第二名


::::回列表::::

98年立人國小六年級校內鋼琴比賽
99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內鋼琴比賽 (六年級)
學生姓名
許柔安 哈察都量 觸技曲
林思霈 舒伯特 即興曲op81. no2
陳毅峰 Henry Ravina Little Bolero
 
王靖婷 西班牙之歌(前奏曲)
 
郭昱佑 哈察都量 Etude

::::回列表::::  
 
>>2008年夢想家寒假公告!!
貴家長您好:
先向大家報告2007這一年教學的新感受與大家分享。
很欣慰的這一年中,部分學生參加對外檢定和比賽有不錯的成績,也有第一次參加的學生,雖不是頂尖的,但也得到優異獎盃。
2007/11.15日均都是第一次參加比賽的學生,分別是2年級的吳予平3年級的林詩容和4年級的蕭思婕參加史坦巴哈的比賽,都保持一定的水準和技巧得到優異獎項,挑選幾位可塑性高的,有點底子加以磨練,也讓自已開眼界,平常練琴和臨場狀況是不同的,還需要多磨練和拿捏。
2007/11.9日參加晶典盃比賽的2年級黃禹翔(2次檢定.第一次比賽)得到了 “第2名”特分享一下他的學習過程,幼中開始學習,開始時他的母親完全扮演重要的角色,每回上完課,都會半叮嚀的要求他練琴,本來不是這麼認真練習的,也在他母親鼓勵監督下完成,也告訴他要靠自己賺零用錢買鋼琴,每練半小時琴就幫他存50元,長期下來不但可以買琴又養成練琴習慣,現在每回上課的進度都比我所教的還快。
(94年 幼大班 鋼琴B級 !!95年 1年級鋼琴 C級 !! 96年 2年級鋼琴 2級。)
2007/11.9日4年級的蘇家均晶典盃 “第一名”她是一位很有潛質的學生,但很可惜,不是這麼小心翼翼練琴的,但是我和她母親都深知,需非常要求嚴厲,才能讓她發揮所長,必須感謝她母親用心配合,除了上課外另外來教室多做練習,並在助教監督下完成該有的指示 ,讓每次上課達到最好的效果。
(95年 布拉格 三年級組第二名。)
2007/11.9 日6年級的伍珮瑄晶典盃 “第3名”小2開始學習DO。 RE 。MI家中雖無鋼琴,但她的優勢是離我教室很近,剛開始她像一般小孩對音樂好奇,在母親的慫恿下來練琴, 我告訴她,就把學音樂當來玩音樂就好,慢慢的她已開始習慣,打鐵趁熱地,我也鼓勵她常常來這可再多學一點,(這些話相信家長們都不陌生,因為我也曾對家長們說)她也幾乎每天都來,音樂表現進步神速,雖說我們的費用一週一堂計算,但我所給的不會只有這樣,也很感謝她的母親對我的信任,來這不只只有輕鬆學習還有知識,也就這樣,她比一般學齡數相等的還快,最近兩次的比賽,參賽學生中,她的練琴
過程是最認真,和用心的,我也特別送她一部MP3,以茲鼓勵。
(93年3年級鋼琴B級樂理一級 史坦巴哈 第四名 !!
94年4年級鋼琴2級 樂理2級!!
95年5年級鋼琴4級 樂理3級!!
96年6年級鋼琴6級 樂理4級 。)

2007/11.9日6年級的陳巧容晶典盃 “第二名”一樣小2開始學琴,她的學習過程和珮瑄很接近,學東西都很快,懂得活用,但缺乏細心和耐心,她的母親用嚴厲的態度,監督要求,每次的練琴過程,孩子也有好勝精神,剛開始我也偶爾讓她督促來練琴的學生,批改極簡單的樂理,也告訴她要不斷自我要求和進步,才能走在前面,不是只靠老師或父母的監督,你的進步就會被受限,想要進步多少是靠妳自己的,一直以來她都有很好的表現。孩子是需要鼓勵的,正面給予成就感和滿足就會走的更成功。
(93年 3年級鋼琴 C級 樂理一級 史坦巴哈 3年級 第二名 !!
94年 4年級鋼琴2級 全國第2名 樂理1級!!
95年 5年級鋼琴4級 樂理3級 史坦巴哈 4年級 第2名 布拉格 第2名!!
96年 6年級鋼琴6級全國第二名 樂理4級。)

特別一講的,她的比賽不在我計畫中,許柔安獲得此次校內比賽 “同年級第一名”(21人角逐),私下也得到主任、家長的讚賞,台風、氣勢、動作極至完美。雖參加每次的比賽或檢定,我們都不會減緩其他課本的進度,或增加上課堂數,只特別要求她來用鋼琴練習(因她家中用電鋼琴)在這之前,她和部分學生不同,除了上課沒什麼來教室練琴,只在家中練習,因為她的補習幾乎快排滿,但她還是確實把我教導的技巧和動作一一牢記,和表現出來。(95年 布拉格 2年級 第2名!!)
特別舉幾例,是希望家長們了解,每一個人來學琴的狀況都不同,不同的特質,不同的環境,不同的障礙,相對也用不同方式處理,也希望家長從中得到新的想法。
96年7月參加國際鋼琴檢定成績如下:
G1 蕭思婕 86.1 (優異) G3 蘇家均 82.4 (優異)
陳?瑜 87.5 (特優) 邱怡瑄 85.2 (優異)
蘇玟綾 87.2 (特優) 陳韋娜 81.2 (優異)
G2 范宥儀 76
范宸楙 80.4 (優異) G5 夏韻歡 80.1 (優異)
黃禹翔 83.3 (優異) G6 伍珮瑄 78.1
王筱萱 76.6 陳巧容 85.8 (優異全國第二名)
鄭亦廷 80.3 (優異)
羅佳恩 86.8 (優異)
96年11月參加皇家樂理檢定成績如下:
G2 范宥儀 92 G4 陳巧容 93
范宸楙 94 伍珮瑄 95
邱怡瑄 93
羅佳恩 94 全以特優成績過關!!QQ
鄭亦廷 97
恭喜以上所有學生,你們的努力都得到不錯的成績,也感謝家長的配合和信任,才能發揮我們的教學功能。
另外一群默默付出幫忙的助教們李宣、雅慧、雅億,達到輔導的功能,感念之心,溢於言表。
今年又增加一名新生力軍,我的學生中 陳旖盈同學。 容我介紹一下,最早在某知名音樂教室上數年,她的母親一路非常用心陪她學習,她是一位非常自我要求和耐心的學生,但在後來,不知為何用一樣的方法練琴,卻不管用了,原來是曲目變難了,之前用的方法也不完全正確來練琴,彈奏簡單曲目時不會發現,但彈到曲目變難時,音樂就走不下去的,停頓一陣子。因緣際會下來到這裡學鋼琴,第一堂上課時,她的母親戰戰兢兢在旁一起學習,我先請她彈幾首她比較熟悉的歌,就從中挑一首符合她能力曲子,作細部的講解,整曲做了分解、彈奏、修改就這樣一個多小時,旖盈和她母親終於略懂了,練琴的過程、方法和曲子看譜能能力、手指和鍵盤的靈活度都是關鍵,也正因為她非常遵照我給她的要求,一步一步做,所以每個細節都完成很好,也進步神速。
(91年 五年級 鋼琴2級 勝利盃 五年級 第一名!!93年 鋼琴4級 樂理4級 考上後甲國中管絃樂班 史坦巴哈 國一組第5名 !!94年 鋼琴5級 樂理5級 !!95年 鋼琴6級 布拉格第2名!!)

※因今年寒假稍短,不安排寒假團體課,敬請期待暑假團體課。
※3月1日有樂理檢定。7月有鋼琴檢定。11月有樂理檢定。
※在學生學習過程中,難免遇到瓶頸,在家中練琴或學習有疑問的家長,非常歡迎一起討論,才能幫助小孩更上一層樓。
※孩子學習好、壞、快、慢都跟家長、老師、學生三方面有關,我能做到的是幫學生解析曲子,交他彈奏的能力,甚至誘導孩子多來教室練習,家長也必須下苦心半推半就、獎勵、引導、培養出孩子好的練琴習慣,而學生們要牢記老師所要求的技巧,和練琴步驟方法,才能達到進步的空間。
※希望不影響學生進度下,請盡量不要缺課,若要調課請提早一天告知,再擇它日補課。
※寒假期間,星期1到星期6,會安排助教一起陪練,希望學生多來練習喔!!
※2月2日星期六,會告假一天,因家中有喜事要迎娶,當日課程的學生會另排他日補課。
年假排定2月6日除夕~~2月19日 ,2月20正式開課,為了不影響學生進度下,會將2月12~~2月19日課程於寒假期間補完。

預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 闔 家 平 安
李書華 敬上
2008.1月11日
夢 想 家 音 樂 教 室 www.dreamer-home.idv.tw

::::回列表::::

大台南全國音樂大賽
黃禹翔 ,國小二年級組 ,<<甲等>>
蘇家均 ,國小四年級組<<甲等>>
陳巧容 ,國小六年級組<<甲等>>

::::回列表::::

2008年 徐依錂, 國小3年級就讀<<永福音樂班>>後(師承其他老師),考取大成國中音樂班,於今年考取台南藝術大學音樂系 。

2008年 高雄全國衛武營全國音樂大賽:
王鵬 ,一年級組(甲等)

2008年 黃禹翔 ,考取<<永福音樂班>>國小3年級入學資格。(鋼琴91分)

2008年 溫彩彤,參加進學國小校內鋼琴比賽榮獲國小二年級組<<甲等>>

2008年 王靖汶,參加參加台南文化盃音樂大榮獲國小三年級組<<甲等>>並進入決賽。

大台南全國音樂大賽
黃禹翔 ,國小二年級組 ,<<甲等>>
蘇家均 ,國小四年級組<<甲等>>
陳巧容 ,國小六年級組<<甲等>>

::::回列表::::

2008年 黃禹翔 ,獲得 國際鋼琴檢定 (第3級) 全國第2名 。年僅國小三年級 <<詳圖>>


::::回列表::::

2008年許柔安,台南市立人國小97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內鋼琴比賽,榮獲國小四年級組,第二名
2008年王靖汶,台南市立人國小97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內鋼琴比賽,榮獲國小四年級組,第二名
2008年陳毅峰,台南市立人國小97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內鋼琴比賽,榮獲國小四年級組,<<入選>>
::::回列表::::

許柔安,參加布拉格全國音樂大賽台南區,榮獲國小四年級組,第一名。

::::回列表::::

98年3月參加皇家樂理成績如下:
1級 韓季燕 98分 (特優) 2級 鄭家欣 81分 (優異)
2級 黃禹翔 84分 (優異) 3級 羅佳恩 85分 (優異)
3級 林佳儀 98分 (特優)
98年5月參加大台南鋼琴比賽成績如下:
韓季燕 6年級 甲等(學琴2年半)
黃禹翔 3年級 甲等\第三名(國際鋼琴檢定2級第二名)
98年5月參加 布拉姆 鋼琴比賽成績如下:
紀欣妤 2年級 第五名 伍芷葳 3年級 第二名 吳于平 3年級 甲等
鄭家欣 3年級 甲等
恭喜 由李宣老師 指導的 謝碧凌同學 考上 台南科技大學 音樂系鋼琴組 !!狂賀 !!

::::回列表::::
陳富菁同學榮獲2009年國際鋼琴檢定 A級全國第二名

::::回列表::::  
98年立人國小五年級校內鋼琴比賽
98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內鋼琴比賽成績表(五年級)
名次
班級
學生姓名
備註
1
502
許柔安
夢想家音樂教室
2
504
王靖玟
夢想家音樂教室
3
502
陳毅峰
夢想家音樂教室
許柔安-巴卡列夫斯基op.13 No.2
王靖玟-天使之小夜曲
陳毅峰-克萊曼替第一樂章


::::回列表::::
 

2010年0520演奏會問卷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回首過去成立<夢想家音樂教室>已邁入第十個年頭,過往的努力,看見
孩子的成長,家長的支持,心中無限的話語及感謝,無法用言語一一呈現,
對教學的熱愛未曾改變,卻時時感到時間不夠用,不夠完善,也為了讓每位學生
夠盡情的學習,營造舒適自由的空間,竭盡歡迎每位學生,安排自己適合的時間
來練琴,也感受需要更多和我一樣熱忱的老師一起來幫忙,陸陸續續,也有不少的老師加入,因為她們的加入,也讓我們學生,每每參加比賽或檢定,都有不少
的好成績,也要感謝她們的用心和付出,這些成員有大家熟悉的<李宣、黃也真
、王雅億、許沛婷、陳子薇、王柔淨
老師們>容我特別介紹一下,李宣老師是今年剛拿到<教師執照>的優秀老師,未來的國、高中老師成員。柔淨是我的學生,習琴最久的,從幼稚園中班習琴至國中三年級,並考取最高級鋼琴檢定第八級,並以優異成績,列入排名全國第2名,爾後考取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也真老師是今年剛從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鋼琴組研究所畢業。雅億、沛婷、子薇都是台南科大音樂系鋼琴組優秀成員。也為了讓學生們感到親切,改讓學生們直呼姐姐。

有這些老師們的努力和熱心,也讓我們更有動力往前走,也在各方建議下
希望為學生們辦場演奏會,讓學生有機會上台,也可增加上台的經驗,觀摩
其他同學,都是很有意義的事,但這中間的籌劃及練習過程,都是需要不少苦功力的,加上其他老師們願意分擔一切細部瑣碎的事,也讓我更有勇氣和信心,也很期待每位學生都有機會上台演奏,當然這當中還是要靠家長們的幫忙和支持。

仔細說來第一次辦演奏會是在84年 ,因第一次辦全場46節目都是我一手包辦,那次膽顫辛苦的經驗讓我不敢再想第2次,所以才隔這麼久,也希望在其他老師分擔努力下會有好的演奏成效。為了讓學生們增加音樂領域上豐富的經驗,也讓學生練琴增加一項目標,預計在9 、10月左右辦場學生音樂發表會,這項計畫當然需要家長們支持,會視情況酌收部份費用,因為對學生來說是第一次,原則上希望每位學生參加,但還是要尊重家長們各自的意願。整場音樂細部的計畫
將是下一步要做的事,我和其他老師們也會著手努力。
為盛重的音樂發表會,將作一項調查,希望由家長作答,也方便為下一步做計劃。 文稿 2010.5.20

回條 □ 願意讓小孩參加音樂會演出 □ 不願意讓小孩參加音樂會演出
(酌收部分費用) 不願意的理由 :


學生: 家長簽名:

-------------------------------------------------------------------------------------------------------------
近期考試學生成績入下:
99.3. 黃禹翔 參加 大台南全國音樂大賽 四年級 甲等
99.3. 許柔安 參加 大台南全國音樂大賽 五年級 甲等
99.4. 溫彩彤 參加 布拉姆斯全國大賽 四年級 第四名
99.4. 曾楷宇 參加 布拉姆斯全國大賽 一年級 甲等
99.4. 許韶安 參加 布拉姆斯全國大賽 幼兒組 第三名
99.4. 曾靖恩 參加 布拉姆斯全國大賽 幼兒組 甲等
皇家樂理檢定成績:
98.11 黃禹翔 G3 95分 特優 王筱萱 G3 90分 特優
韓季燕 G3 96分 特優 林于甄 G3 75 分
99.3 蕭思婕 G3 83分 優異 鄭家欣 G3 91分 特優
羅佳恩 G3 90 分 特優 林佳儀 G5 86分 優異
下半年活動:2010
7月=> 國際鋼琴檢定考試、 台南文化盃音樂大賽
暑假=> 暑期團體開課、 集訓演奏會曲目
9、10月 夢想家音樂教室學生發表會
11月 皇家樂理檢定、學生鋼琴比賽
參加檢定或比賽是鞏固孩子的音樂基本能力及增加對音樂熱忱,當然不只用這些方法,也可以藉由其他的輔助,如舉辦的發表會和暑期團體課或去聽場音樂饗宴,也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暑假大家期待的團體課要豋場了喔!為了新學生們不清楚的地方,還是稍做介紹。

每年盡可能的在暑期辦團體課
內容:依程度分班,小班制最8人一班,有節奏、聽音、直笛、音樂家故事、
音樂史、音樂欣賞、音樂賞析依該班成員安排課程,活潑趣味的方式遊戲
搶答等增加學習的樂趣,有別於鋼琴個別課,不同學習。
目的:藉由不同方式從中學到音樂的各層面,延伸音樂更多認知,希望我們的學
生是多元學習,不只會彈奏鋼琴,也能對其他樂器、音樂性有所了解。

※ 音樂的學習,不只是學生和老師的互動,經觀察家長若能從旁協助,穩定課後的練琴,學生的努力程度,和效果是加倍成長。
※ 每位學生都有不同音樂特質,我們的老師們也會竭盡所能,用適合的方式,
啟發學生應有的音樂性格。
※ 若有需要可在教室開放時間內,安排到教室練琴,部分時段有安排住教陪練。

上課老師:李宣 □願意參加暑期團課 □不能參加暑期團體課
Ps.經問卷調查後,會安排適合選讀的班別,再依該班成員安排上課內容,循序
漸進,原則上一週1或2次上課。
詳細細節會再另外告知。 學生: 夢想家音樂教室 李書華敬上

::::回列表::::

賀 林子豪同學 考取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鋼琴組)

感謝也真老師、李宣老師細心指導,讓子豪順利考取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鋼琴組)。

2010.06. 22 發佈


::::回列表::::



2004年史坦巴哈全國音樂大賽

-少年六年級組-

<<第一名>>

-兒童三年級組-

<<第二名>>

-少年國一組-

<<第五名>>


::::回列表::::